关于2020年第十二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学生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16   动态浏览次数:1396

各学院、有关部门:

为了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精神,搭建一流的教学交流与共享平台,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咨询、指导作用,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决定举办2020年第十二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该比赛为安徽省教育厅认定的B类赛事。现将大赛报名、培训及校内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安排

2020614日至630日举行大区赛和大区复活赛,202073日至710日举行全国半决赛,受疫情影响,全国总决赛和安徽省省赛的时间待定。

二、竞赛组织

本次校内初赛由教务处组织,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

三、报名时间

2020416日至202054

四、报名对象

参赛者必须是具有学籍的在校学生,不限学历、学位、专业。参赛队以学生组队形式参加,每队参赛队员只能由3 人组成,每个学生至多参加一个队。每队配备1 名指导老师,老师可以指导多个队。

五、报名方式

请各参赛队认真填写《2020“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内初赛报名表》(附件1),报名表发送至杨晨老师邮箱:100071080@qq.com

六、培训及校内选拔赛时间

培训及选拔具体事宜,将在报名截止后,另行通知。

七、比赛内容

各参赛队经营一家虚拟的企业,队员根据现代企业管理知识对该企业每个虚拟年度的经营做出一系列的决策,与同一行业的其他虚拟企业竞争。各参赛队的决策通过企业经营虚拟仿真软件系统处理后,由模拟系统根据公司销售收入、每股收益、投资回报率、债券评级、股票市值、战略评分6 大要素自动评分,作为比赛成绩。

请有意向参赛的同学访问大赛官网,提前熟悉相关信息,大赛网站:http://www.erp-edu.cn

 教务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416

附件1:2020“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内初赛报名表.xlsx

附件2:2020”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