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理学院“青马工程”青苗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8   动态浏览次数:19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在我校的实施,践行“三全育人理念”和“三特别育人理念”,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16日下午两点举行“青马工程”青苗班前往大别山纪念馆参观学习。参与人员为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会、班委会成员和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院商务协会和经济协会社团负责人。

下午两点,全体学员徒步前往纪念馆。到达烈士陵园,全体师生面向烈士纪念塔默哀3分钟。“中国解放军战士为人民百姓做的贡献,就像天上的星星,看得见,数不清”,全体学生代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生代表们紧跟着讲解员了解每一位革命烈士的革命事迹和每一件物品的历史由来。学生代表在参观过程中相互讨论与交流,并对纪念馆内的人物和物品进行拍照留念。参观完毕后,所有人员到集合点集合,合影留念。至此,“青马工程”青苗班授课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参观学习和交流,使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了党的历史和先辈们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在思想上,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愿广大青年学生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够不畏艰苦,砥砺前行。

(文/朱玉涛  /任嘉慧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