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教工第三党支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1   动态浏览次数:165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切实提高经管学院教师党员的思想政治水平和理论素质。1023日,经管学院院长赵建中为经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赵建中院长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谋发展”为主题,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情况,深入剖析了当前学院工作存在的差距,并针对性地提出今后需要改进的建议措施。赵院长指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加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建设;以服务为宗旨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忘初心育人才;以产学研一体化为抓手,全面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通过此次教育专题党课的学习,教工第三支部的全体教师党员深刻领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理想信念。在教育工作中,要始终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教育教学中以学生为核心,为经管学院的发展贡献出力量。(文图/经管学院 审核/赵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