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熊健督导经管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2-15   动态浏览次数:408

124日上午,经管学院在B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熊健、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周贤林到会督察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含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学科专业及科研平台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代会、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鲁萍主持。

 

会议以书面形式通报了学院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会上,鲁萍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与征求意见情况。鲁萍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时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紧密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对照检查材料,主动对号、深入查摆、追根溯源、剖析成因,制定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逐项落实情况作出具体汇报,分别从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方面,作了个人发言,深查问题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领导班子之间以坦诚的态度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熊健对经管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经管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各个环节到位,对照检查材料内容充实。会议落实了省委和校党委对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同时对于一些不足方面也进行了深入地剖析,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熊健强调,领导班子是学院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要有担当精神。熊健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科学谋划2019重点工作,既要有目标,更要有措施。二是作为一个规模较大的二级学院,应该树立长远目标,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科研水平,适应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趋势。三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上下拧成一股神,注意培养年轻干部,选拔敢于担当的干部。

鲁萍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性发言。她对督导组指导民主生活会和学院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她表示会后将结合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加紧制定整改任务书,加快整改落实,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文图/经管学院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