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开展产业扶贫调研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9   动态浏览次数:128

1026上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产业扶贫基层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鲁萍、副院长许绍双参加了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地为六安市裕安区三十铺镇史祠村,该村是六安市东向门户村,紧邻合肥市肥西县,是六安市东部新城离城区最远的村,是典型的城中村。该村有常住居民2900余人,贫困家庭129户。在中央、省委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下,如何依托地区产业发展,利用产业扶贫开发实现脱贫具有较强的参考价值。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史祠村村部。史祠村党支部书记汪国莲、金安区驻村扶贫工作队干部杨刚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介绍了村情村貌以及产业发展、扶贫脱贫的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在杨刚的带领下,实地调查了村312工业走廊绿化带、村拆迁集中安置区以及属地内的企业、园区。最后,调查组与驻村扶贫干部进行了产业扶贫座谈。校大别山绿色发展研究中心智库专家袁国军博士,许正松博士等从产业发展、政策引导、建立机制、提升效果等提出了建议意见。(文图/贺旭辉 审核/鲁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