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H5学习笔记制作评比活动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5   动态浏览次数:701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文件要求,组织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到学习行动之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入耳入心,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1-11日举办“青年大学习”H5学习笔记制作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的主体为经管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参赛要求提交一份或多份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H5作品。为确保活动质量,经管学院学生会在初期对各班级负责人做H5页面制作学习培训。院团总支从30份参赛作品中遴选出10份优秀作品,推荐于微信公众号“皖西经管院”进行线上投票。根据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结果,本次“青年大学习”H5学习笔记制作评比活动一等奖为财务管理1705班;二等奖为电子商务1702班、财务管理1601班;三等奖为电子商务1701班、财务管理1704班与财务管理1504班。

活动以评促学激发了同学们参与青年大学习的热情,达到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目的。评比过程的广泛宣传,号召更多学生深入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文/图 姜泽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