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经济研究协会召开换届会议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1   动态浏览次数:177

61日中午12点,大学生经济与研究协会在D307召开换届会议,本次会由协会原会长刘梓研主持,全体会员参加。

会议伊始,刘梓研总结了协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并对付出努力的同学们表示感谢。接着,每位参加竞选的会员依次上台做竞聘演讲,从个人情况、竞争优势、履职计划等方面一展才华,或充满激情,或从容优雅,无不体现着对协会未来发展的期待。最终,经过综合评比,陆天柱成为新任经协会长,胡启帆、沈阳成为副会长,邵雪为办公室主任,王峥、程茂强分别当选为文宣部与外联部部长。

在此次换届会议上,7位预备负责人正式成为协会负责人。在被任命的那一刻,相信每一位负责人心中除了激动之外,心中更充满了一份责任。相信在新一届核心干部的带领下,经协的未来将更加精彩。

(文/徐雪婷 图/陶悦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