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班级量化考核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3   动态浏览次数:170

为推动优良院风建设,激励更多的经管学子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11日下午3:40C405教室召开班级量化考核总结表彰大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鲁萍、院长赵建中、副院长许绍双、行政秘书章继武、团总支书记倪娟及经管学院各班级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赵建中主持。首先,许绍双宣读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2017学年班级量化考核表彰决定。在全体人员热烈的掌声中,获奖班级代表依次上台领取获奖证书。会上,财务管理1601班团支书梁慧敏代表受表彰班级发表获奖感言,并分享了班级管理经验以及未来班级建设的构想。最后,鲁萍对获奖班级表示祝贺,并希望各班级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不断提升活力、努力进取,为弘扬优良院风做出贡献。

(文/图 经管学院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