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软件培训会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2   动态浏览次数:688

为了推进财务管理专业特区建设,探索“知识讲解+分节当堂考核+成绩累计”的新课堂教学模式,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于201832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软件培训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许绍双、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谷良俊以及赵琼、张贵泉、张婷婷、李魁、余璐、叶海燕等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基础会计》、《财务管理》、《成本会计》课程教学软件目前已经构设在学校服务器上,师生可以通过电脑、手机随时登录。厦门网中网公司技术人员对《基础会计》、《财务管理》、《成本会计》课程教学软件的应用技巧进行介绍,并现场演示了操作流程。

通过此次软件应用的培训,相关专业课教师掌握了使用流程及技巧,在本学期进行“知识讲解+分节当堂考核+成绩累计”的新课堂教学模式的试点,将有力地推动了财务管理专业特区分年度目标的实现。(文图/谷良俊审核/赵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