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熊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督导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31   动态浏览次数:160

根据《皖西学院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部署要求,201813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熊健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方友根的陪同下到会督导。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教研室主任和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鲁萍主持。



会上,鲁萍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领导班子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她从六个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党内政治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和整改措施。鲁萍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提出批评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在虚心听取领导班子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或建议后,都进行了表态发言。

熊健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能够围绕主题对照六个方面认真进行查找,希望会后进一步将问题梳理清楚,列出整改清单,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整改工作。针对经管学院当前和今后的工作,熊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新时代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支部建设,要在各级都体现出党的领导,用优良的党风带教风促学风,为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二是强化政治意识、明确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能力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抓班子、带队伍,关心每位教职工的发展。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做好学科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科研能力,打造科研团队,在体制中创新。希望经管学院在2018年工作中抓住重点、凝心聚力,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鲁萍代表学院班子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认真梳理和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力争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文图/经管学院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