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2   动态浏览次数:261

依据《中共安徽省纪委机关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部署和《皖西学院2017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要求,为高质量地开好民主生活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8119日下午4点在办公室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鲁萍主持,经管学院院长赵建中、党总支副书记许锐敏、经管学院副院长许绍双以及党代会、教代会、教师代表、辅导员和支部书记等各个方面的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以讨论的形式进行,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谈。参会教师在学院制度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学科专业平衡发展、学风考风建设和党建带团建等方面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这些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会议气氛热烈。鲁萍对大家本着为了经管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高度重视,结合实际,谋划并推进意见和建议的整改落实。赵建中在会上表示将认真梳理归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真抓实干,把学院发展推向一个新台阶。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既加强了学院领导与一线教师之间的沟通,又为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图/经管学院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