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参加2017中国冷库产业大会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26   动态浏览次数:189

20171012-14日,由中冷联盟联合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冷链物流分会主办的2017年中国冷库产业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上百位冷链物流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及师生代表齐聚一堂,热烈讨论冷库市场现状、发展趋势等前沿问题,会议通过“五力模块分析”,为行业发展理清思路,排忧解难。为了持续推动《A类专业:物流管理》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经管学院选派教师倪娟和夏喻出席会议。



1013日上午大会举行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冷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京主持。开幕式后,是主题报告,内容主要围绕冷库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冷库技术发展、交易型和周转型冷库、冷链案例分享等五大模块。报告者人数较多,角度各异,有人着重从指标建设来论述冷库行业当前的发展状况,也有人用统计资料来推断冷库产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各具特色,精彩纷呈。

本次大会的另一特色是“一对一的商务会谈服务”,举办方专门另设区域,为前来的企业老总和业界代表的商务合作与交流提供平台,成果颇丰,更有甚者当场就敲定了合作计划,为整个冷库产业发展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会议期间,我校教师认真听取了各位专家学者的报告,并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收获很多。通过本次大会的交流学习,不仅拓宽了眼界、丰富了知识,同时也为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方向。

文图/经管学院 审核/赵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