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认真学习思己行——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08   动态浏览次数:187

201758日上午8点半,经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扩大会,经管学院全体总支委员和行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鲁萍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鲁萍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于53日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鲁萍强调学习好贯彻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强化基础、抓住重点、建立规范、落实责任,真正做到“虚”功“实”做,把“软指标”变成“硬约束”。会议上全体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如何有效坚持以人为本,以师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以及如何坚持马克思主义法学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为指导,立德树人,德法兼修,培养大批高素质人才,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起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最后,鲁萍做会议总结,要求大家把立德树人、规范管理的严格要求与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灵活方式结合起来,使工作充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文图/经管学院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