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专业特区申报研讨会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25   动态浏览次数:662

根据《皖西学院关于加强专业人才培养特区建设的意见》(院发[2014]85号)精神,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加大学科专业建设力度,经管学院积极准备“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特区”第二批遴选工作。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充分论证基础上,经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推选财务管理专业代表经管学院参加我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特区”第二批遴选。为及时启动申报工作,20174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专业特区申报研讨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建中教授主持,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许绍双首先展示了《2017年皖西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特区申报书(财务管理)》相关内容,然后作了部分疑惑征询;老师们积极提出各自见解;最后,赵建中在指出若干细节修订意见后,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认真准备PPT,要体现出建设基础——目标——如何做——特色的内在思路,做到详略得当;二是进一步修改申报书,对照学校文件精神,整合材料。

此次会议,加深了与会老师对《皖西学院关于加强专业人才培养特区建设的意见》的理解,进一步理清了人才培养特区申报工作的要求、重点,也为我院财务管理专业的本科教学改革明确了方向

(文/许绍双 审/赵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