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会议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20   动态浏览次数:88

3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B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辅导员会议,布置相关工作。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鲁萍、副书记许锐敏、团总支书记倪娟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许锐敏首先强调学生安全管理问题,要求各位辅导员密切关注寝室违规电器检查情况,坚决杜绝使用违规电器现象,一定要做到防患于未然。许锐敏结合近期学生工作案例同时强调,学生的心理问题同样不容忽视,他要求各辅导员要把学生的人身安全与心理问题结合起来,两手一起抓,两手都要硬。会议传达了学校对毕业生工作的相关要求,要求毕业班辅导员高度关注招聘信息,通过和毕业生的沟通交流来给他们提供合适的就业信息。许锐敏就近期校园内出现的个别不和谐现象要求辅导员督促学生增强文明修身意识。倪娟对推行校园文明建设做了详细介绍,提示近日成立的校园文明督查团将针对校园环境、教室卫生、寝室卫生三方面进行督促治理。

鲁萍在总结中再一次强调学生安全的重要性,并要求辅导员结合学校要求每月开展一次以安全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特别做好外宿的学生管理工作,及时了解毕业生就业及动向。

经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管理工作。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在为辅导员明确近期工作方向的同时,也体现了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对学生的关爱和对工作的尽职。

/常雅倩 图/吴倩 审/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