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20   动态浏览次数:104

为加强学生寝室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315日下午17:30,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建中、党总支书记鲁萍、副书记许锐敏、团总支书记倪娟、各专业辅导员和院学生会成员组成检查组,对全院学生寝室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主要针对寝室违规用电和卫生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关好宿舍门窗,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对于存在卫生不达标、室内杂乱、室内空气质量较差等问题的个别寝室都一一做好记录,并责令整改。同时,提醒学生要保持寝室卫生,做好春季各类传染病的预防。

通过寝室安全卫生检查,督促学生提高了安全意识、自律意识,杜绝安全隐患,积极营造整洁、文明、安全的寝室生活环境。

(文/年福斌 图/鲁程程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