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再建校外实习基地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1-12   动态浏览次数:203

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新年伊始,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开展2017年度实习基地建设。1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建中教授率资产评估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袁国军博士和行政秘书金磊老师,赴六安市恒信房地产土地评估测绘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就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洽谈。六安市恒信房地产土地评估测绘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法人代表贾文志先生及公司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赵院长一行。

六安市恒信房地产土地评估测绘有限公司于2012113日经六安市工商局批准设立,现为六安市区目前唯一一家同时具备房产、土地评估双资质的独立法人公司。

座谈会上,贾文志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及评估行业的良好发展前景,对与经济与管理学院资产评估等专业开展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表现了浓厚的兴趣。赵建中院长介绍了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及现有六个专业的情况。希望与公司在员工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教师挂职锻炼、学生实习、专业认知实习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并提议公司以后根据业务需要,优先聘用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双方还就校企合作的其他具体细则等事宜进行了协商和洽谈。最后,校企双方本着互相协作、各施所长、互补所需的原则,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聘请公司相关人员作为校外指导教师,指导我院资产评估学生的实习工作

今后将进一步建设资产评估专业实习基地,加强与本地企业的合作,发挥地方相关企业的优势,以合作双赢方式,强化校外实习基地的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践学习场所和毕业实习、顶岗实习岗位,进一步提升我院资产评估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