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安徽讲话精神——经管学院学生四支部“两学一做”系列二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13   动态浏览次数:145

 

2016 6 8 日晚 7 点,在综合楼102 教室经管学院学生第四支部书记邱红霞老师为所有参加党课学习的同学进行党课讲解。晚上630时分,来自经管学院的四十余名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以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本次的党课学习。本次党课是由辅导员邱红霞老师主讲,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两学一做党课系列二——学习习近平安徽讲话精神。邱老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的重要指示和安徽讲话的精神。

 

随后,她从学什么、怎么学和学习的目的、具体要求、措施等方面对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阐述。她所讲述的生动事例中,同学们能够真正体会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就中国这句话的真正含义。邱红霞老师强调,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关键在,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接着邱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解读、详细了解新党章中的内容,同时号召学生党员干部要学以致用,联系实际,运用党章中的最新理论成果来指导自己切实做好具体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献出一份力。党员同学们也争先恐后的发表自己的见解,表示自己要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好好学习,努力工作,做个优秀的学生共产党员,给同学做好先锋表率作用。

本次学习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党的常识,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更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大家的共同努力,也将推动学院乃至学校的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