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两学一做”系列报道】(一)召开“两学一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10   动态浏览次数:39

 

20165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会议要求部署安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总支书记鲁萍主持会议,副院长陈拥军、隆定海、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首先,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鲁萍向大家传达了54日学校“两学一做”培训会精神,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经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具体行动方案。与会人员针对经管学院“两学一做”具体行动方案展开讨论、交流体会,大家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努力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保持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鲁萍要求大家树立大局意识,认清形势、明确责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以支部为载体,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让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好党章党规、学好系列讲话。接下来,陈拥军副院长强调在完成规定动作同时,全体党员要结合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特色,不断开拓创新,做争先创优的先锋。

    最后,党总支书记鲁萍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摸排软弱涣散党组织的通知,要求各支部对照通知要求,结合自身情况进行排查,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