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第34期企业家论坛] 创想人生 赢得未来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21   动态浏览次数:55

 

2016316下午,经管学院第34期企业家论坛在综合楼303教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的是安徽博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陈小悠总经理,经管学院100多名师生参与聆听,讲座由经管学院副院长陈拥军主持。

 

本次讲座主题是《创想人生 赢得未来》,陈小悠总经理从“赢”和“创”两个关键字出发,详细阐述了何谓赢、如何赢、为何创、怎样创等内容,强调树立未来人生目标的意义。陈小悠总经理结合经管学院专业情况和自身发展经历,认为大学生要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条件,改变自我心智模式,将知识转化为能力,达到知行合一、身心合一。整个讲座内容详实、观点新颖、视野开阔。

 

讲座最后进行了互动问答环节,现场同学积极提问,陈小悠总经理针对财管专业发展方向、大学四年规划、知识能力转化、经管专业学生创业、企业用人学历现象等问题做了具体回答。

精彩的讲座及问答内容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陈小悠总经理诙谐幽默的讲座风格和身边案例的巧妙阐释,使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思考未来。这是一次具有感染力的励志报告,对同学们的专业发展和未来就业创业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