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内部考核制度说明会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4-02-27   动态浏览次数:51

 

226下午,经管学院在C501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内部考核制度说明会。来自经管学院学生会的11个部门的副部长和学干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学生会新考核制度自修订以来,就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也都积极进行动员和部署。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考核措施,完善考核办法。团总支学生会纪律中心分管主席季文娟指出,内部考核制度主要包括学生会的部门考核、副部学干的考核、部门活动考核以及学干执勤的考评等,并对考核细则中的关键事项进行了解释说明。在会议上,各部门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如提出在学干考评中加大学习成绩所占的比例,强调学干的综合发展;通过部门之间的会议沟通,加强部门间的交流与协作;加强制度的监督和执行力度等。

严谨的制度、实干的作风和必胜的信心,经管学院的未来充满着蓬勃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