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12年度秋学期团总支学生会部门工作考评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4-03   动态浏览次数:62

20133307:00,经管学院团总支在系办召开2012年度秋学期团总支学生会部门工作考评会。团总支书记倪娟、学生会主席何浩、副主席刘同智担任评委。纪检部负责全程监督和后期的统计工作。

学院团总支历来高度重视对各部门的评估,并将此作为评选优秀部门的重要参考依据。三月初便下发通知,并根据《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部门考核方法及标准》,规定了有关考评程序,对团总支组织部、宣传部以及学生会下属的11个部门工作进行量化考核。此次考评会分为三个阶段,即述职、互评及终评,重点考核各部门的工作完成情况及创新能力。

13个部门的副部依照座次轮流作了2012年度秋学期部门工作报告。各副部紧紧围绕学生会招新和学干培养、工作完成度和常规活动、创新能力和特色活动、部门完善和外部联系以及运动会相关工作等五个方面对2012年秋学期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改进的愿望。最后倪娟老师对各部门2012年度秋学期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针对各部门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考评会旨在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为各部门提供促互学互助的机会。希望各部门再接再厉,以更加严谨、务实的态度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争取更加显著的成绩,推动经管学院团总支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