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希望,收获未来——2012年经协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10-18   动态浏览次数:77

20121017下午3:00,皖西学院经济研究协会“经协一家亲”即经协动员大会在C103顺利召开。经协会长查砚秋及经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詹徐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此次动员大会紧紧围绕“经协一家亲”这一主题。首先主持人介绍了经协自2004年成立以来的辉煌历史,让大家对经协这个大家庭有了初步的认识。之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部门的主要职责和经协的常规活动,如营销策划大赛、辩论赛、演讲比赛和模拟招聘会等。生动的讲解以及参赛经验的分享更加加深了大家对经协的了解。之后,经协会长首先对新加入的会员及理事表示了欢迎,之后则强调了各部门要协调一致,共同合作,努力办好精品活动,为经协的发展做出贡献。最后,会长说的“希望大家在经协能找到家的温暖,带着希望而来,带着责任做事,带着满意而归。”,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经协的认知度和归属感。

此次经协动员大会不仅让新一届的理事们之间加强了互动交流,了解了彼此,同时也增强了协会内部的凝聚力,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经协一家亲”。我们期待经协的活动更加成功,经协的明天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