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今天是:  
经管学院举办第30期企业家论坛: “英国会计漫谈及ACCA的发展”
发布时间: 2015-11-12 浏览次数: 252

为进一步做好财务管理专业综合改革,开拓财务管理学生的专业视野以及加深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证书的了解,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了ACCA上海代表处富锐老师及北京中博诚通国际安徽大区总监毛劲梅老师1111日(周三)举办了“英国会计漫谈及ACCA的发展”的讲座。

 

在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许绍双博士简短介绍以后,富瑞老师介绍了英国会计准则的特点英国特许会计师行业监管体制。富瑞老师用其诙谐幽默的语言风格,从职业规划的角度,和现场的同学们一起梳理了大学四年应该怎样度过。期间,富瑞老师以自己的求学历程及近十年的外企工作经验,结合当下的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的用人要求,给现场的同学分析了大学期间充实自己的几个重要方面。例如:自己的学分绩点、英语成绩、专业资质证书等等。现场的学生也向富老师提出了很多学习以及将来就业方面的困惑,富老师都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毛劲梅老师生动详细地介绍了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证书以及ACCA的课程体系,并现场回答了同学关于专业、英语成绩、职业方向等困惑。

Copyright © 2010-2015 Department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West Anhu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皖西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安徽六安市云露桥西皖西学院
电话:0564-3307369 传真:0564-3307369 E-mail:jgx@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