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今天是:  
皖西学院隆重召开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5-11-16 浏览次数: 327

1115上午,皖西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大会,全校各学院(中心、部)正高级职称教师、处级党政领导干部、专业负责人、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团总支书记、教学秘书、创新创业骨干授课教师,各党政、群团及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大会,校领导刘学忠、张穗萌、杨成升、涂红松、卢义忠,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刘鑫出席大会,表彰大会由副校长张穗萌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刘鑫宣读了学校对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团队和优秀组织单位表彰的决定,并主持颁奖仪式。校领导为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省赛、国赛获奖的39个项目团队队长,以及优秀组织单位教务处、经管学院、材化学院、信息学院、机电学院颁发了奖牌、证书和奖金。

 

 

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从今年6月份启动、10月份结束,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协同配合,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广泛组织校内竞赛,在校赛基础上选拔推荐参加省赛,共取得了国赛铜奖1项,省赛金奖2项、银奖4项、铜奖3项、优秀奖2项,获奖质量名列全省高校前列,我校荣获省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举办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根据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大赛主要目的是通过大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推动互联网与实体经济融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主动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促进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皖西学院作为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和教育厅的号召,迅速启动大赛工作,把大赛作为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以赛促教、促学、促练,努力做到教学与比赛的紧密联系,用理论指导实践,由实践检验真知。皖西学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再创佳绩,为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助推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教务处、图/宣传部)

Copyright © 2010-2015 Department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West Anhu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皖西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安徽六安市云露桥西皖西学院
电话:0564-3307369 传真:0564-3307369 E-mail:jgx@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