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今天是:  
高标准、重质量,皖西学院完成2014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7-12 浏览次数: 261

7月10日下午,皖西学院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为把握项目申报质量,学校专门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教务部副教务长陈翌庆、创新学院副院长吴文涛、经济学院副院长张本照、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郑利平等四名创新创业教育资深专家担任评审委员,副院长张穗萌、教务处长刘鑫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张穗萌副院长指出,近年来皖西学院始终把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作为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自2012年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来,依据“项目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取得了一定成效。我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为工作抓手,重点与学科技能竞赛协同促进,与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培育计划实施融合,增进产学研合作,整体推进学校各项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张院长要求各位评审专家高瞻远瞩,注重申报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严格把握评审标准和项目质量,宁缺毋滥。会上,刘鑫处长对本次项目评审的工作程序提出了规范要求。

经过专家认真评审,最终从各二级学院遴选的118个申报项目中评选出18个项目推荐申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3项、创业训练项目4项、创业实践项目1项。另评出51个项目作为省级备选项目。

评审会后,张穗萌副院长、刘鑫处长与陈翌庆副教务长等四位专家进行了会谈,专家们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思路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合肥工业大学成功经验,对我校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文/图 蒋文斌)

Copyright © 2010-2015 Department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West Anhu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皖西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安徽六安市云露桥西皖西学院
电话:0564-3307369 传真:0564-3307369 E-mail:jgx@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