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今天是: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5-04-28 浏览次数: 298

2015423日晚上7点,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讲座在C105隆重召开。本次知识讲座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拥军副教授主讲。经管学院辅导员曹阳及经管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陈老师的讲座从项目解读、我校工作、分项指南、项目检查四个方面展开,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并举出了方世顺、贾超子等一些创业成功的案例,鼓励同学要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同时,还着重强调合作的重要性,要有团队意识和必要的沟通能力,要在实践中积累语言技巧。除此之外,还提出了企业家论坛所讲的小微企业、电子商务企业和校友创业,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指明了方向。

 

讲座最后是提问环节,有想法的同学就自己的的创意征求陈老师的意见和建议,讨论方案的可行性及操作性。在陈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更明确了方向,对自己的创意方案也有了更多的信心。

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认识,也为广大同学指明创新了方向,拓宽了创业思路,对同学们以后的创新创业及就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Copyright © 2010-2015 Department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West Anhu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皖西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安徽六安市云露桥西皖西学院
电话:0564-3307369 传真:0564-3307369 E-mail:jgx@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