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5   动态浏览次数:194

52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赴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凌明亮,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拥军,校团委书记张家勤陪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专职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院长赵建中向调研组汇报学院的总体状况,介绍学院专业特色和重点工作,并对学院当前的实验室建设问题提出建议。学院党委书记鲁萍从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对学院当前发展的瓶颈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副院长许绍双汇报了教学、科研工作的成绩和当前的问题。副处级调研员杨青从辅导员队伍和学生管理工作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

  杨成升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汇报后指出:经管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专业特区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当前在发展中面临一些困难,希望学院领导带领全体师生谋划好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他还对当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好学院防疫工作,按照学校要求认真细致做好防控;二要精细学生工作管理,对学生工作做到心中有数;三要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学生就业稳定;四要认真梳理本学期教学任务,通过多种形式完成教学工作。
      赵建中、鲁萍代表学院表态将科学规划学院发展,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文图/经管学院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