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经管学院在行动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24   动态浏览次数:498

面对新型肺炎的肆虐,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师生们把初心化为身体力行,以硬核作风本领奔赴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鼠年首场战而不懈努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共产党人如果没有信仰、没有理想,或信仰、理想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 所以我们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打赢鼠年首场战。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我们安身立命的根本,是经受住任何风险考验的精神支柱。

新型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是一场输不起的战争。经管学院青年学子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们投身疫情一线,市场营销1801班汪周文、财管1801班金苗苗、物流管理1802班张思伟、电子商务1801班李慧慧、财管1703班钱慧平、会计1802班朱明跃、财管1703班刘子旗、财务管理1903班杨昊天、电子商务1801班焦紫倩、市场营销1902班李金艳、财务管理1703班王雨晴和市场营销1901班施雅雯等学生勇于担当,是青年学生投身抗疫第一线的先锋典范。他们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挺身而出,成为战先锋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文图/经管学院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