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寒假前实验室专项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7   动态浏览次数:179

    为加强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保证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根据《关于2019年第二学期放假前和2020年春节寒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皖西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制度》(院发[2019]64号)文件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113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安全综合检查。

    由学院院长赵建中、副院长许绍双及实验室负责人胡伟组成的专项检查组对创业模拟实验室、商务模拟实验室和沙盘模拟实验室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从火灾隐患、防盗隐患、防雷防汛、用电安全、建筑设备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排查,重点检查是否落实了安全使用规程、重点部位安全责任人的履职、必要的安全防护设施、应急处置预案等。通过检查,学院实验室安全整体运行状况良好,部分实验室存在电路老化等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报相关部门进行解决。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提高了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管理责任,安全隐患得到了有效处置,切实保障了学院实验室的安全稳定。(文图/胡伟 审核/赵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