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砺前行——经管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开展迎春毅行党日活动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4   动态浏览次数:5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3日,经管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前往金寨开展迎春毅行主题党日活动,经管学院副院长许绍双、副处级调研员杨青以及教工党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党员一行来到中国电信金寨分公司,与中国电信金寨分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建联盟交流。交流会上,中国电信金寨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郑寰中与许绍双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共同探讨党建联盟活动的开展,双方在加强党建工作融合,构建信息互通、阵地联用、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党建联盟等达成共建共识。杨青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共建结束以后,在中国电信金寨分公司有关党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共同前往金寨红军广场,开展重走红军路、迎春大毅行。走在沿红军行军路线建设的步道上,大家一起感受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的艰苦与初心,感悟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文图/经管学院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