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直播活动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1   动态浏览次数:5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1230日晚上815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B楼五楼会议室组织本次新发展党员观看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近日在京举办的2019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直播活动。

 

直播以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主题,现场播放了10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的先进事迹视频短片。他们大学毕业后,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扎根基层、奋斗奉献。
    直播视频在活动现场引发热烈反响。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是广大高校毕业生学习的榜样,他们是新时代基层高校毕业生的优秀代表,是青春报国、担当奉献的精神楷模,是广大青年人才的杰出榜样。他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中书写青春华章。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好的感悟到当代高校毕业生的坚定信念、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祖国号召,扎根基层,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汗水,演绎最美的青春。(文图/经管学院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