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韩玉刚教授应邀到经济与管理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3   动态浏览次数:281

20191221日,应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韩玉刚教授C105教室作了题为《“互联网+”背景下的管理创新》的学术报告。资产评估教研室部分老师与2019级资产评估、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等专业近200名师生共同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科技处副处长(挂职)、资产评估专业负责人袁国军主持。

  

韩玉刚首先从密度、区位、时间、系统等10个关键概念,分析理解我们所处的时代。接着,他从创新与经济周期、“互联网+”的再认识、互联网+情境下中国智能经济的快速崛起三个方面阐述“互联网+”的应有之意——识变。最后,从管理的本质特征、管理创新和路径选择等论述了“互联网+”背景下管理创新的必然要求:应变与求变。

通过开展系列学术报告,使学生增强了专业学习的兴趣、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学习的方向,对提升我院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促进我院专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文图/经管学院 审核/赵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