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49期“企业家论坛”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8   动态浏览次数:163


20191113日下午,新加坡APC公司冷链物流技术总监、吉宝皖江国际冷链物流园(安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金海平应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在皖西学院C202教室做了“农产品全程冷链物流的现状及其发展趋势”的报告。报告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杨晨主持,物流管理专业两百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金海平首先从农产品全程冷链物流的作用、种类、产生及发展等方面介绍了该产业的现状,同时分享了其多年以来从事农产品冷链物流规划、设计与运营的工作经验,最后对农产品全程冷链物流的发展趋势做出了预测。

报告会后,金海平就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报告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农产品冷链物流的理解,开拓了视野,也让同学们对物流管理专业未来的就业前景有了新的认识。(文图\杨晨 审核\赵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