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榜样4》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2   动态浏览次数:193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党员先进典型示范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21日晚八点在B楼大会议室举行集中观看《榜样》专题节目座谈会。活动由组织员邱红霞主持,经管学院部分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八点伊始,全体人员到达会场。在观看过程中,每个人都很认真的在观看,每播放一个榜样,大家都将其中的重点和细节一五一十地记录下来。节目过后,每个人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分享了让自己最为动容的榜样,不少学生党员认为年轻党员李萌的事迹最让自己感动,她那句“工作不分贵贱”让大家有很深的感触。最后,由优秀辅导员韩梅做总结发言,她要求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做一面旗帜,做好引领作用,成为别人心目中的榜样。至此,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集中观看学习,党员们感受到榜样的力量,相信党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成为别人心中的榜样!(文/朱玉涛/李一峰 审/赵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