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学生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7   动态浏览次数:482

各学院、有关部门:

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安徽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协办。大赛旨在提高安徽省大学生物流问题发现能力、方案规划与设计能力、实践应用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加快高素质物流人才队伍建设,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物流人才的需求。该比赛为安徽省教育厅认定的B类赛事。现将大赛报名、校园赛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安排

大赛分为校园赛、省预赛、省决赛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校园赛(2019916-2019109日);

第二阶段,省预赛(2019109-20191025日);

第三阶段,省决赛(2019111-20191110日)。

二、竞赛组织

本次校园赛由教务处组织,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

三、报名时间

2019916-109

四、报名对象

参赛对象为正式录取的安徽省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在校生。比赛以团队为单位,每队不超过5人,其中至少2人为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本科在校生,成员是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的学生必须参加专业水平测试赛且成绩合格,同时队长必须为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本科在校生,参赛人员不得同时加入多个队伍。组队可跨年级、专业,但不得跨校。

五、报名方式

请各参赛队伍填写附件2:《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校内初赛报名表》,报名表发送至杨晨老师邮箱:100071080@qq.com

六、比赛内容

1.专业水平测试:省竞赛委员会提供试题,学校组织笔试,由省竞赛委员会负责阅卷,只有得分60分以上(含60分)的物流类学生才能参加省赛。

2.方案设计:方案设计题参见附件1:《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赛项规程》中的附件5:《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主题》,学生提交方案后组织方案评审,优胜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省赛。

附件1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赛项规程

附件2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校内初赛报名表

教务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916

附件1: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赛项规程.docx

附件2: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校内初赛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