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3   动态浏览次数:89

为了更好落实中共教育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经管学院于123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第十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鲁萍主持,院长赵建中,副院长许绍双和其他党委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学习两项内容。一是专题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为了更好落实工作首先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其次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然后加强教育现代化步伐,努力写好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最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二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参会人员把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文图/关浩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