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8   动态浏览次数:234

为了解大一新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倾听同学们的心声,解决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使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0189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教师及专业课教师前往学生寝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级资产评估、市场营销学生寝室,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气氛轻松、和谐融洽。老师们以亲身经历及我院学生的真实事迹,勉励同学们勤奋进取,刻苦学习,锻炼能力,对于未来要有一个清晰的目标规划,充分利用大学四年的宝贵时光,打好基础,提升自我,提高未来踏入社会的竞争力,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同时希望同学们注意内务卫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并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老师们还耐心细致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专业、学习与生活中的问题与困惑,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介绍专业情况及发展前景。

  

走访结束后,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参加走访活动的老师们对于同学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研讨,提出了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的方式方法和工作思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教师党员进一步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文图/经管学院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