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23   动态浏览次数:151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和经管学院“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具体方案,在前期学习教育基础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与723日上午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集中研讨会议,党委书记鲁萍主持研讨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我省发生的“陈、杨、周”等案件,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三严三实”原则,认真汲取鲁炜案等反面教材的深刻警示作用。随后党委委员通过共产党员网观看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结合视频中的典型案例,委员们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展开集中研讨。三位处级干部结合学院工作和个人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进行剖析,详细阐述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分析了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谋划。

通过系列学习,大家深化了对“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思想认识,提升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8月份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经管学院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