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标准化中期检查意见反馈总结提高会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17   动态浏览次数:72

为保证学院党委和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质量,716日上午10点整,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标准化中期检查意见反馈总结提高会议,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鲁萍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鲁萍校党委组织部在712组织2018年申报达标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鲁萍指出学校组织的对经管学院党委和支部标准化建设的中期检查反馈意见,总体上认为是不错的,能够达到标准化建设的基本要求,但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诸如入党志愿书填写的内容和时间上等地方还要注意。随后鲁萍要求支部书记在暑期一定要按照中期检查反馈的意见认真进行整改落实,争取完成达标台账的要求。会议最后,鲁萍希望支部书记都能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达标建设,把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能懈怠。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表明距离省委提出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一年推广打基础、二年深化出成效、三年全面上台阶的要求更近一步,同时也促进了院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