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主讲“拥抱新时代,争做有为青年”主题团课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5   动态浏览次数:364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2018年612日下午4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倪娟老师对电子商务1701团支部在综204主讲了“拥抱新时代,争做有为青年”主题团课。

倪娟提出,身为当代青年的我们要努力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兼备,在党的十九大的号召下拥抱新时代,争做有为青年。随后,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电影视频《伴我同行》并开展交流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表观影感受,并纷纷表示要积极奋斗,一路向前,紧跟时代步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为青年。

本次团课引导同了学们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激励团员青年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而发奋学习、努力工作同心共筑中国梦。

(文/图 张文悦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