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会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4   动态浏览次数:14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5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17011702班在D109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会,由院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员、资产评估1702班班长王峰主讲。

会议首先播放了纪念改革开放的宣传短片,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王峰为同学们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情况,并详细阐述了改革开放中实施的农村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城市扩大企业自主权、实行政企分离等具体措施。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并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得以实现,当代青年要勇于拼搏,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改革开放的认识更加深入,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时代责任使命。

(文/图 经管学院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