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新时代,新青年”主题班会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1   动态浏览次数:290

为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使命,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527日晚7点,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17031704班在综109开展“新时代,新青年”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由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和知识竞答两部分组成。首先,由经管学院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员江文生做宣讲。江文生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号召同学们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并鼓励大家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随后,班会进入十九大精神有奖问答环节,题目内容涵盖十九大会议精神、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形成以赛促学、真学真用的浓厚氛围。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十九大的精神内涵,对如何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与规划,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前行。

(文/图 经管学院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