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教工四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3   动态浏览次数:206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2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四支部教师党员在支部书记袁国军的带领下,前往霍山红源广场、霍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足迹,牢记党员使命,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

  

党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了霍山红源广场、霍山烈士陵园,重温了革命先烈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进行浴血奋斗的光辉历史,正是有了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安宁和幸福生活。革命先烈用自己的丰功伟绩践行了党的初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更要接过先烈们的接力棒,牢记我们的使命,把党的初心继承下来,传承下去。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了解了皖西大地的红色革命历史和伟人的光辉事迹,树立了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激励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以更高的激情投身于高等教育事业中去。(文图/经管学院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