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15级召开“防诈骗”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12   动态浏览次数:253

为切实做好开学初期学生工作,严格执行学校相关会议要求,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311日下午4点,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学生在C105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会议由辅导员方芳主持。

  

会上,方芳首先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并祝愿所有同学在新的一年有新的进步和收获。其次,方芳强调,天气渐暖,春季是流感、过敏等疾病的多发季节,望大家保持宿舍卫生干净,同时注意饮食安全,预防疾病发生。并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禁止使用违规电器,不在宿舍吸烟,注意防火安全。严禁晚归、不归、擅自外宿等。妥善处理好宿舍人际关系。

  

最后,方芳重点强调了网络诈骗以及网贷问题,提醒同学们务必谨慎对待网络贷款,清楚地意识到不良网络贷款将带来的严重后果。注意保护好个人信息,不轻易向他人泄露。

本次班会的召开再次给同学们敲响了安全警钟,也让所有同学提高了人身财产安全意识。(/图 经管学院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