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2-01   动态浏览次数:483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1日上午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经管学院院长赵建中、党总支书记鲁萍、副书记许锐敏、副院长许绍双等学院班子成员前往退休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班子对老同志为学院事业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和多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且关切询问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衷心祝愿他们春节愉快、心情舒畅、健康长寿、阖家幸福。鲁萍希望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并积极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老同志衷心感谢学院领导的看望慰问,高度评价学院所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并衷心祝愿经管学院的未来会更好。

文图/经管学院党总支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