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大学后的成长和变化——国际经济与贸易开展主题班会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7   动态浏览次数:334

124日,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B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主题班会,探讨同学们进入大学后的成长和变化。本次活动由国贸1701班班长何慕、1702班班长夏炎主持,辅导员曹阳老师和17级国贸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人生的每一次经历都会让人成长。17级的同学们,经历了三个多月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每一个人都在不经意地改变着。班会伊始,何慕就从多方面阐述了进入大学会发生的普遍变化,并概述了成长过程四个阶段的表现。在互动环节,主持人随机选取了三位同学分享自己的大学感受。他们真诚又幽默的发言赢得了阵阵掌声。互动环节之后,两班学生代表又列举了从开学至今同学们获得的各项荣誉,不禁让人为之自豪。曹阳老师也深有感触地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难忘的经历和经验,让同学们收获颇丰。最后,在一番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此次班会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让同学们更加充分地认识自己,为进一步适应大学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 谢婉玥 图/王培鉴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