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表率,我们怎么办——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9   动态浏览次数:102

1018日下午两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党员大会学习研讨“作表率 ,我们怎么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鲁萍主持。



研讨会上,经管学院学生支部书记郭亚梅传达了此前参加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精神。 一是学习贯彻中央《共产党员发展细则》,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详解《细则》修改内容,指导如何在生活学习中运用《细则》。二是做好党支部工作需要基层党组织脚踏实地,做好实践工作,加强创新意识,积极做好宣传工作。通过郭亚梅的讲解让在场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获益匪浅。

鲁萍对 “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工作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此次会议是在十九大召开之际党员的一次深刻交流,进一步推动了“两学一做”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文图/经管学院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