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看望暑期实习实训学生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8-11   动态浏览次数:484

88下午,经管学院院长赵建中、国贸教研室主任宋光钧前往国元证券六安营业部,看望暑期实习实训学生。国元证券六安营业部总经理束强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赵建中一行。



赵建中了解了学生实习实训的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办法。赵建中要求学生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要求,认真实习,确保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学校添光增彩。另外,天气炎热,赵建中提醒学生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

束强介绍了国元证券六安营业部对学生的实习实训的安排,确定了两位带队指导老师,将学生分成五个团队,前两周是理论学习,后两周是实践活动。束强对学生实习实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后续校企合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实习,增长了学生的理论知识,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有利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文图/宋光钧 审核/赵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