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团课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5   动态浏览次数:53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10日上午9:00C105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团课。此次团课邀请经管学院党总支秘书邱红霞老师主讲,经管学院2016-2017学年度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参加。

邱红霞首先由“中国梦”的内涵出发,指出每一位共青团员在大学和将来的生活中都应该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在实现个人梦想的同时为国家和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她通过对中国共产党伟大历史的简要介绍,明确党员发展的程序和要求,鼓励青年团员要及时关注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团课教育,团员们明确了政治使命和责任,激发了勤奋学习、自律自强、奋发有为的信念,在“一学一做“中“不忘初心跟党走”。

(文/程兴科 图/鲁程程 审核/鲁萍)